Enter
Photobucket 這裡是屬於她平平淡淡的一切。

Follow Me n Like ;)

Followers

假期開始 我愛我的生活。

Saturday, July 27, 2013

_來吧www


幹。嘖嘖
原來,我的心還是肉做的。
始終不敢治療自已的傷口 最終沒照顧好 當然到最後情況可能越變越糟糕。


用心生活,不管哪個人,在哪裡
最重要的是開心就好。真的。<<<<  重複了不知道多少次

最近的自已又來頹廢了 明知道這樣不行 考試真的快到了 。
好多話好多話想要說 但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哪個人真的可以仔細的聽我說。一字一句,用心聽。當然時機也很重要,我不想說的時候,我就真的決口不提了。
如果順利的話 這次就能夠畢業了吧。我也想當個職業女強人誒。
8月17號,就是開始戰場的日子。誒 貌似還可以去15號的夜市(?那時候可能去的心情也沒有吧。

好吧 周公在催我了。
梁美燕,給點信心,熬一熬就過去了。=)

PS 這次寫的有點簡短 哈哈
(還用回很久的簽名檔(? 納尼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