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
Photobucket 這裡是屬於她平平淡淡的一切。

Follow Me n Like ;)

Followers

假期開始 我愛我的生活。

Wednesday, May 1, 2013

_親愛的五月。=)



習慣是一個很難改變的東西 。就像是我超愛喝的美祿。幾乎是沒喝就睡不著 哈。
最近的自已 真的很懶惰 有時間來更新已經是一個奇跡了 對吧。(笑 
嗯 勞動節就要過了 但今天幾乎是忙到一個沒時間。上班的東西到現在也還沒完成 是真的很愛睡了。
下午去聽了個演講 (算吧 正確來說是審票員的解說工作分配什麽的。 但 我和朋友像是滿人了 所以做了候補 貌似鬆了一口氣 因為好像真的很嚴格。 畢竟第一次 還是做些輕鬆的工作先好了。哈
怕自已勝任不來壓。給別人麻煩就不好惹 

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嗯 是真的有一段時間了、嚴格來說 我偶爾寫了但沒完成 所以沒Post出來 哈哈哈。
但那些事情太久 也沒意識了。開心的事也好 傷心的也罷 現在的我只想要活得剛剛好。
不吵不鬧 安安靜靜就好。
還是偶爾三兩天會吹下親愛泡泡 厚 一定是要說我還小什麽的喔。但 那個的確是個好的解壓方式。=)
看著那些漫天飛舞的泡泡 仿佛我的心情 壓力都隨著它們飛走了。那一刻 真的很爽。
好用力的吹。我好多煩惱。嗯 大概是這樣吧。 但我喜歡。

工作方面是還蠻順利的。我需要好好地休息 睡個大覺。
5月 親愛的五月 會讓我聯想到五月天 所以這個五月有稍微的些許不同。
五月 你好 =) 要活的比4月好很多很多喔。一定要喔
說到五月 親愛的婆 也考完試了 一定要找天去瘋狂的辣。好好慶祝考試 再來就是我的工作順利壓哈哈哈。
滿腦子只想到要去玩 想到明天要早起就很不爽。唉 現實的上班族生涯。沒不喜歡 但也沒喜歡。=)

對了對了 差點忘了 ++ 我的Line ! 最近新開了 歐也 

Line —— Yuki =)
抱歉 但只限朋友唷 不認識不加。=)


發現了一些事 其實並不奇怪的事。意料之內的事。
有些東西 你沒勇氣擁有 就讓別人代替你擁有。是誰先放棄的。嗯 害怕擁有 害怕自已沒有那個能力去擁有 你明白嘛。如果你要 我就不要了。那樣會好累。如果你懂。
我是說如果你足夠瞭解我是怎樣的一個人的時候。你也許會害怕。
好羡慕那些很自然就可以把情緒通過狀態 語言 動作表達出來的人 但我真的不行。
相信我不是倔強 也並不堅強的人 好嘛。我只是不習慣把悲傷表達出來 我嘗試過但就是不行。嗯。寫了又刪 真的很無奈。

是這樣吧「你總是有自已的理由。爲什麽不敢放開那些你其實並不想要他們發生的事。」
嗯 你總有一套你的做法 讓人不敢恭維。是吧。所以才會和所有的人都不冷不熱。
其實你害怕受傷 只有不冷不熱的溫度才能確保安全。但這樣的你 大家都不是很喜歡。一個人才是最好的吧。
所以你討厭一切可能和人有接觸的東西。卻又矛盾的表現出一個活潑好動的你。矛盾的謊言。
「要做就要做有把握的事 無法做到的事 一開始就不該嘗試去做。」
老愛把自已的結局先定好。卻不投入一百八仙的勇氣去做。懦弱。 
明知道這樣不行 卻還是任性的做下去。這是拒絕害怕達不到要求所以寧願不投入的去做的最爛理由。

哈哈 其實我發現我廢話真的越來越多 而且還嚴重牛頭不對馬嘴。但 關於寫出來這點 我的確鬆口了一口氣。真的。部落格 我愛你。我會常常回來掃灰塵 所以我命令你 要好好看家 等你親愛的主人再度光臨喔。

唷 十二點三十分。我的天 我還要早起。
好了 晚安世界 晚安五月當然還有五月天。嘿 =)


-筆于來那個到了吃了藥肚子還很痛、廢話很多又愛碎碎念的女人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