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
Photobucket 這裡是屬於她平平淡淡的一切。

Follow Me n Like ;)

Followers

假期開始 我愛我的生活。

Friday, February 1, 2013

_如果愛請深愛。

要過年了耶 不過今年的新年氣氛好像一年比一年少  
可是還是一直吃沒變哈哈 
那天去了郵政局填了當選民的表格 唉 我真的長大了壓 老了(感歎 ヽ(●´_`●)
成績出了 卻不想去看 這就是我的作風 哈哈 每次都是叫人幫忙看 不然就要到最後一刻才戰戰兢兢得去開來看 允許我的那弱小的心臟負荷不來
最近嘛 還是一樣那麼得空 瞧著小腿 悠哉悠哉的哈哈 有點小期待過年的心情 
也有點不想那麼快來 矛盾壓 
嗯 我發現不只是時間會讓人改變 還是很多東西也可以慢慢改變一個人的 
然後我就會說 '無奈' 這兩個字 = = 
牢騷那麼多 我的另一半會很辛苦哈哈 每天要聽我一直說不停。
最幸福的事 莫過於你可以在他的面前做自已 而他迷戀著這樣的你。=)) 
那是最簡單的小幸福。♡ヽ(●´ε`●)
昨天去喝茶 喝到朋友來我家住哈哈 不過真的蠻開心的 我還想多聊 我真的很無聊也
新年衣也差不多買完了 雖然這次沒特別去買什麽的 就逛街如果看中就會買下來 靠靠奇奇 過個年是這個意識嘛 ? 哈哈 真的很沒往年那樣去逛個 非要買到自已喜歡的才行

出乎意料的 今年的新衣我卻很喜歡。ヽ(●ゝ∀・●)ノ
這叫因禍得福嘛。嘿嘿、

放下生活近照一張  : '剛吃飽回來 又肥了!' 照片旁白哈哈 
ps : 你也會肥的嘛 XDD



最近 在追終極一班2 好好看唷 中萬鈞超帥的XD 不知道雷婷萬鈞最後會不會..,, 
心疼裘裘 有點悲悲的 :'') 但是她很可愛 ^_____^





嗯 就寫到這吧、/\ 
部落格還是沒有我一部份的秘密。
嗯 就像是..........那樣做沒原因。:)) 


-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